Thursday, June 14, 2012

爽論:告別香港尖東精緻文化時代

2012年06月14日

尖東大富豪夜總會因風光不再,毅然宣佈月底結業。歲月情懷,集體回憶,又陷一城,令人痛惜。
大富豪關門,當然不代表鄧小平保證五十年不變之「舞照跳」已變色,而是經濟市場定律。大富豪開業時,大陸尚未全開放,大陸少女仍紥孖辮着毛裝,毫無女人味。大富豪之小姐由香港美少女出任,大富豪成為本地商家招呼大陸共幹南來傾生意之理想場所,廳中攬小姐坐勞斯萊斯一轉,一夜豪花數十萬,中國官員即刻忘記「毛主席語錄」與「戰無不勝的毛X東思想武裝」,路易十三灌一瓶,馬上簽合同。大富豪與中國城夜夜爆滿,對香港經濟與為中國婦女改善生活、從此買得起法國名牌,貢獻極大。
今日中港聲色淫業互動,已出現結構性改變。首先是大陸北姑艷色水準、千依百順之非凡氣質,早已超越口齒不清樣貌平庸的九十後港女。香港的士與貨車司機可北上嫖妓,十六七歲,大江南北,嬌脆嫩口,價廉物美,大陸高官的口味也高度進化,越來越識食,電視女主播包養,上下億元過戶,不須香港人教育。香港夜總會雖早已變陣迎合,引進中國花姑娘以提高服務,但去尖東,猜枚豪飲,花十多萬與其實可以在嫖妓網站找到實價三數百的旺角北姑質素精美的夜總會小姐過夜,港男與大陸大款都不是白痴,加上大陸各地骨場K廳,旺過香港,四個現代化早成功,所以尖東夜總會早已缺乏營運空間。
大富豪老闆有大功於中港,亦應由梁振英頒大紫荊,以示獎勵,為免中國式失憶:當年開業,大富豪由新華社社長許家屯與美國飛虎隊陳納德的中國小姨、貴婦名媛陳香桃小姐一齊剪綵。不要歧視這個文化行業,要包容,如此時授勳,人選夠創意,梁特一上台就不同凡響,與董伯頒給楊光,一樣的飲水思源。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