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6, 2012

養鬼仔

2012年06月06日

香港法師去泰國想找隻鬼仔來養,豈知遭警署拘捕,控以「管有嬰屍罪名」。
這就奇怪了。大法師沒有把嬰屍運到英國或加拿大,蒙難地點在泰國本地。養鬼仔此一「靈異文法」,本來始源於泰國,只要把盒子打開,嬰屍在警察面前一晃,即使不通泰文,比劃兩句,泰國警方就會知道是降頭文化,為何還要刁難?
嬰屍當作非法物品,遭到拘留。泰國警員表示,存放嬰屍的證物房,每晚傳出嬰兒哭聲。泰國警方打擊,裝聾作啞,或有政治原因。
最近中國與東南亞各國關係緊張。菲律賓、越南、印度,對中國懷有敵意。十四億市場又充滿仇怨,牙齒印和血債那麼多。出了事,公安法院包庇,一定有許多苦主想到養鬼仔,向靈異界尋求公義。
一旦大陸人民流行起「養鬼仔」,泰國有多少嬰屍可以供應?鯊魚吃光,為了魚翅,石斑蘇眉也絕了跡。十四億人口的龐大市場,興甚麼,甚麼就遭殃。泰國政府一定高瞻遠矚,看見這條超大米路,為了保護泰國嬰兒生命安全,未雨綢繆,先把一個香港養運鬼仔的法師抓起來祭旗,生怕將來泰國人會被一個「市場」教壞,紛紛殺嬰求售,向中國供應養鬼仔,到時泰國遲早會絕種呢。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