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3, 2012

新加坡移民政策錯

2012年05月23日

中國四川移民在新加坡開法拉利跑車撞死人,引致新加坡全國民憤,強烈聲討中國移民。

的士司機和一名日本女客橫死。日本女生死得最不值──風景山明水秀、國民質素優越的日本,一輩子都遊不完,這位日本妹可能追求安全系數,素聞新加坡法治嚴明,連香口膠也禁,怎知道坡國近年收納大量中國移民,命中慘劫,去到近赤道那麼遠,還是逃不了。

新加坡崇尚優生學,李光耀鄙愚崇優,與本人不謀而合,相信DNA。

很奇怪,新加坡近年移民政策,似乎只側重投資、學歷、專業經驗,對於外來人口的基因優劣,全無限制,李氏父子建立新加坡,半世紀基業,至此百密一疏。

基因優生學,達爾文首開,英國科學家二十世紀初發揚光大,李光耀是劍橋畢業生,應該深明此論。「炮彈飛蝗」慘劇之後,為平民憤,請李光耀老先生緊急復出,收緊移民政策,以優生學為首要甄選標準,將移民抽血驗基因,上查五代,如發現其祖上有做過太平天國、義和團、土匪、紅衞兵者,即使這一代去過甚麼哈佛牛津留學,做了甚麼上市公司主席、一口京腔英文如何流利、身家有五百億坡紙,都一概不予收納,請他們敬移玉步,轉而移民梁振英做特首的香港特區,那裏快將有自駕行,「人口政策」目標一千萬,正需要此等揸法拉利的「行政專業精英」人才。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