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0, 2012

與外國男晚餐

2012年05月10日

港女單身危機,看來真的好嚴重。本月五日,有人組織「港女約會外國人晚餐」(Dinner With Foreigners)活動,四千八百元消費,英語對白,包一晚酒店,「外國人」免費,港女全包。

網上海報,一名高加索白種男子,手持酒杯,旁邊一個黃皮膚低胸裝港女,托腮微笑作勾搭狀,白人的視線,斜斜向下,似乎在凝視着該港女的乳溝。

此一活動,照海報字面看,早已觸犯種族歧視罪,請平機會林煥光過檔思歪之前,做埋這單畸屎再走。

因為Dinner With Foreigners,已經將中國華裔男子明顯剔除。中國明明已經崛起強大,為何不可以Dinner With Chinese?此一海報,隱含之意,是我國男同胞與狗不但不准進入,也絕不值四千八百元這個天價。

但是Foreigners這個字,英國的威廉王子是Foreigner,尖沙嘴重慶大廈門外鐵欄杆邊「行行企企」的埃塞俄比亞、尼日利亞、津巴布韋黑人,也是Foreigner,繳付了四千八百元,發現陪食者來自瑞典斯德哥爾摩,任職摩根史丹利高層,當然樂呵呵,萬一發現該「外國人」在燈光幽暗下一片黑糊糊,笑起來只見兩排白牙,到時港女千祈不要尖叫投訴要「回水」。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