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07

陶 傑 短 評 : 驅 除 敵 基 督

2007/06/01
《 中 大 學 生 報 》 情 色 事 件 , 演 化 為 淫 審 大 風 暴 , 有 學 者 指 出 , 這 股 保 守 勢 力 , 查 屬 特 區 的 基 督 教 會 。
西 方 基 督 教 國 家 如 英 美 , 還 有 教 廷 所 在 的 意 大 利 , 男 女 裸 體 圖 像 , 出 版 自 由 , 沒 有 一 個 基 督 教 國 家 出 現 「 大 衞 像 打 格 仔 」 的 愚 昧 個 案 。
因 何 「 橘 超 淮 而 枳 」 , 西 方 的 基 督 教 , 傳 到 香 港 , 即 變 成 一 股 反 乳 頭 仇 陽 具 的 道 德潔癖 勢 力 ? 看 來 英 美 基 督 教 出 口 遠 東 , 缺 乏 Q C 品 質 監 管 , 本 土 中 國 保 守 反 智 勢 力如 「盲 光 社 」 之 流 , 也 披 上 基 督 教 的 偽 裝 , 轉 而 騎 劫 基 督 教 , 令 教 徒 蒙 上 污 點 。
香 港 的 基 督 教 組 織 , 如 欲 保 持 清 譽 , 即 使 淪 為 特 區 淫 審 人 員 , 也 首 要 淫 審 標準 全 球 化, 統 一 認 識 , 其 次 必 須 把 「 盲 光 社 」 之 類 的 偽 組 織 列 為 敵 基 督 的 邪 惡 勢 力。 事 實 上, 視 米 開 朗 基 羅 的 大 衞 像 為 淫 褻 不 雅 , 沒 有 一 顆 撒 旦 的 淫 邪 之 心 , 怎 會 有這 等 感 覺? 像 「 盲 光 社 」 這 類 空 殼 組 織 , 發 動 三 數 個 「 投 訴 」 , 即 以 基 督 教 的 「 民意 」 自 居 ,騎 劫 聖 父 、 聖 子 、 聖 靈 , 罪 大 惡 極 。
中 國 大 陸 比 香 港 性 開 放 , 因 為 沒 有 官 方 認 可 的 基 督 教 , 沒 有 「 盲 光 社 」 。 大陸 沒 有 結社 自 由 , 即 無 道 德 包 袱 , 廣 州 官 方 即 可 舉 辦 性 文 化 節 , 韶 關 有 一 座 性 具 博物 館 , 對於 乳 頭 和 性 器 官 , 共 產 黨 比 耶 穌 反 而 更 寬 容 , 深 圳 河 南 北 , 「 一 乳 兩 制 」、 「 一 條陽 具 , 各 自 表 述 」 , 實 在 笑 話 。 事 實 上 , 耶 穌 是 反 對 基 督 徒 做 甚 麼 淫 審 員的 : 「 不可 審 裁 別 人 , 以 免 自 己 也 受 到 審 裁 」 , 耶 穌 沒 有 說 過 : 「 你 們 不 可 露 點 」, 教 徒 好 自為 之 。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