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8, 2009

有錢有高潮

2009年01月28日

 男人越富有,越能帶引女伴床上性高潮?這樣的結果,也要「根據一項調查」來「發現」?
原來貧賤夫妻,一心都是柴米油鹽,根據這項「調查」,很難誘發女方性高潮。

確實,三百呎的公屋,床底下堆滿了舊的月餅盒罐,枕頭散發男人一股大牌檔孖蒸和油炸蟹的異味,床邊的櫃上擱一張他已故父親,也就是你的老爺──的一幅黑白肖像,老人家一對眼睛碌碌地監察,即使碌架床上格一雙子女都已熟睡,在這樣的環境做愛,不,行房,如果還有高潮,女方要有超越宮崎駿加史匹堡的想像力,緊閉眼睛,要憋出汗來幻想,身上的那個貨櫃車司機的肥腩中坑是金城武。

有錢當然不一樣。地點不是深水,而是米蘭的喜來登。落地長窗,下臨堂圓穹的日落美景。這位億萬富豪男友,放下了從頭等機艙夾帶來的香港八卦周刊,從 LV行李袋拿出一打白洋燭,團團圍放在床邊點燃,然後關上了房燈。

窗帘沒有拉上。窗是昏黃的燭影,窗外是幽藍的星光。眼前的男人,雖然像劉江華,你也可以閉上眼睛,幻想他是──這一點點的遐思,如此環境,不太困難吧──劉德華,很快就有性高潮。

男人的錢多於某一極限,女人的性高潮卻沒有了──例如,他的錢多得能同時包起六個東歐俄羅斯的模特兒,與你一起坐遊艇,他要玩 orgy,你卻不會有高潮。

或者他有一架私人珍寶機。機艙有一個酒櫃,有一八四八年拉弗三五瓶,他淫醉不已,一面做,一面打飽噎,動作之間,機艙遇到氣流。此情此景,他的非凡富有,也無助身為女伴的你擁有性高潮。
男人要富有得剛剛好,找到那個臨界點──有錢得能跟你坐頭等機艙到米蘭,卻又不要暴富得在私人飛機的氣流中飽噎淫醉。男人找到這個 critical point,比女人找到自己的 G點更難。

上帝造男女,並沒有慈悲到這個程度。上帝也很現實而勢利。粵語殘片的張活游和白燕,偏偏有一大窩子女,編導在暗示:他們自婚後,只有「行埋」,從無做愛;只有繁殖,無所謂高潮。

「有情飲水飽」?這句話也沒有騙你。他有情,但沒有錢,只能給你喝白開水,喝水當然會飽的,僅僅是飲飽而已,沒有說會有高潮。

所以香港的電車男、大學畢業生、毅進和展翅計劃的同學,牛年來了,要努力呀,只要勤奮,就能多賺錢,能去 Sogo去買一打玫瑰紅的洋燭,就可以 make a difference。愛情是要用金錢養活的,當你做完之後,掏出一根萬寶路向四周的燭光借個火,點了,長長噴出一口煙時,她喘息完了,躺在你懷,還是笑瞇瞇的,你就會知道。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