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1, 2012

陶傑:浸會有可疑

2012年01月31日

特首選戰,爆發特大撕咬。浸會大學民意調查結果「早洩」,涉嫌搶先公布有利於唐英年的結果,被指為「學術挺唐」,令選戰更趨複雜。
因梁營近日主動反攻,一名喉舌論斷:香港有一個「財外挺唐反中聯盟」:支持唐英年的香港地產財閥、商界、青年學者、右派評論人,會同曾班子內部的MI6特務高官,勾結英美勢力,企圖打壓所謂「土共」心儀之梁振英上位,延續「主權換治權」之殖民地舊夢。
浸會大學有美國教會背景,這是眾所周知的事實,此一挺唐的民意調查,會不會也有美國的影子?主事者傳理學院院長趙心樹博士,雖然曾在中國《人民日報》任職,但又曾經留學於美國史丹福與威斯康辛,接受美國人的教育思想洗禮。香港左派《新晚報》前總編輯羅孚從未留學美國也曾被指為是美國間諜,可見美國亡我之心不死,重返亞太在香港布防另類「島鍊」,由中環曾班子,地產商、挺梁的報業集團,一直套到九龍塘的浸會大學,叫人打個冷震?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