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6, 2012

爽論:執子熊掌,與狼偕老?

2012年03月06日

習近平握手之謎,在香港造成風暴,唐營人士幾近心臟病發,梁營則高呼欽點梁振英已有明證,但「習揸扒」事件,與當年董建華獲賞之「江一握」有所不同。
首先是習副出席的是港澳政協小組會,不是全體政協合唱團形式「排排企」之新聞拍攝正規召見。會議的第二排座位,有心人可以攔途截劫搶握手。劉夢熊與「習辦」私下相熟,習副握手,不一定是透過橫伸之「熊掌」傳熱至潛藏之「狼爪」,隔山欽點,更可能是叫劉某耐心等一屆,隔代指定,二○一七年「由你熊哥普選特首,你才是政治奇才,我撐你」,所以在旁的羅康瑞反而率先「闢謠」,指習劉十指過電,並無涵義。
習副發言,反而引用唐英年之「穩中求進」,這就否定了梁振英仿效奧巴馬的Change;即使視「握熊掌即撐梁」,習副表態之「傾向性」,至此最多為一比一平手。
但習副講話,呼籲「兄弟團結」,換言之,即對此次特首選舉「破壞團結」的一方不滿。黑材料將唐曾雙雙炸沉,將唐唐往死裏整,特府無法管治,罪在何方?所以至此其「表態性傾向」,又成二比一之局。這台戲,越來越神化。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