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5, 2012

陶傑:日本仔夠落後

2012年10月25日

日中關係因尖釣之爭而大晒冷。中國去日本的遊客據說急跌三成,一個下馬威,日本旅遊界有點慌亂。據說有所謂「理性聲音」,暗示日本政府要三思。

此時日本政府應參考中國的文宣政策,一是由首相野田(圖)呼籲「顧全大局」,二是提倡全民向一九六零年「三年自然災害」時的中國人民學習:那時中蘇鬧翻,「蘇聯老大哥」撤走技術專家、毀滅工廠建設圖紙,企圖將新中國經濟扼殺在搖籃。但中國人民爭氣,一咬牙,全民煉鋼,戰天鬥地,終於戰勝蘇聯制裁。

野田可告全國國民:連五十年前的中國都可以那麼牛B,今天的日本大和「國民素質」,難道連支那人也不如?為了國家尊嚴,勒緊一下褲頭,有何問題?第三也是向中國和香港學習,成立日本網絡五毛黨向動搖份子發動剿日奸聲討運動,搞得一片殺氣,凡此時主張退讓者,如甚麼「知華派」議員、駐華大使、有生意在中國之日企,全部定性為「勾結外國勢力」之「財外聯盟」,展開批鬥。

加強凝聚力,鄰國這三招有效,日本政府不是不知道,只是有自知之明,知道日本國內之刁民愚民,數量過低,吹雞吹唔響,想學也學不來。日本仔如此落後,咁就抵你死啦,正所謂「落後就要捱打」呀。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