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8, 2012

遙遠的歲月

2012年10月08日

一九四五年,美國用原子彈轟擊日本。日皇還來不及投降,中國人的蘇聯史太林爺爺,機不可失,即刻派紅軍侵略中國東北。

日皇很快投降了,按國際道理,史太林應該停手,但蘇聯紅軍繼續推進,劫走滿洲國的工業設備,價值二十億美元,金條三十億美元,另在東北發行「紅軍票」,共一百億美元,把中國平民骨髓吸乾。

東北城市的電車,一面叮叮的跑着,紅軍上車,看中哪個女乘客,當眾在車上姦淫,中國男人在眼邊瞪眼看,沒有一個挺身而出保護「女同胞」。後來,長春和瀋陽的婦女為了自救,自己剪髮束胸,改穿男裝,才敢走上街。

史太林的紅軍俘虜了二十多萬日軍戰俘,按國際公約,日本投降了,蘇聯應該跟日本談判把戰俘運送回日本,但史太林把二十多萬人趕去西伯利亞做苦工,那一年冬天,戰俘就死了大半。

日本的關東軍,另有十萬人,不向蘇聯投降,遁入長白山。那一年冬天,長白山零下四十度,這十萬人凍死了許多,剩下的,由少數軍官組織下令集體自殺。

滿洲國日本僑民一百三十萬,因為自從溥儀又當回皇帝,日本即向東北開始移民。東北平民到處報復:學校的日本教師,遭到中國學生毆打,日本的兒童,被中國的孩子推進河裏淹死。日本的僑民太多,集中起來,衣服被扒光,婦女強姦,許多日本僑民即刻自殺。

因為日皇投降詔呼籲日本人,投降之後:「不能忍者,忍之;不能受者,受之」,日本僑民和戰俘都服從天皇,絕不反抗,中國平民報復,默默受辱,受不了的自殺尋死。

日本即使投降,無辜的僑民,承受了巨大的孽報。一九四六年初,瀋陽街頭,全是日本人把鋼琴、花瓶、字畫、傢俬,拿出來賤賣的地攤,每個小檔,跪坐着一個日本女子,低頭求售,捍衛男人的尊嚴,賤賣家當的事,由日本女人來做,偶有本地流氓走過,伸手托起她們的臉,見略有姿色,淫言猥語,在冬日的陽光下,她們也只閉目不語,默默忍受着凌辱。

這一切,中國現代歷史教科書是沒有教的。什麼叫無政府狀態?中國東北那七個月,就是真正的無政府狀態,而不是特府官員亂吹的反國教絕食抗議。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