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7, 2012

爽論:「深港同城」是梁特思想主體塔

2012年09月27日

梁特「新界東北」切割,實現深港同城化,不但是「一國兩制研究中心」的多年「研究成果」,也是梁特多年個人夢想。只要翻看多年梁振英的文字和講話紀錄,即可知「深港一體化」是「梁振英思想體系」的主軸,也是董梁多年來針對「抵制粵港合作」的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叫板鬥爭的「戰果」。
「深港一體化」構思,梁特多年推倡,二○○九年,「深港地區」這個新地名獲得中國國務院確認批覆為「全國五大中心」之一,並以福田為「深港都市區」之中心,「叫板中環」,建設「深港雙城」。
這一切是深圳「十二五規劃」的重頭戲,深港同城,「大福田中心」,前英殖色彩的中環即成邊緣,香港精英自我吹擂的甚麼狗屁「中環價值觀」將蒸發於無形。此所以醒目仔如曾蔭權早在福田置豪宅,而新界東北之發展戰略,絕對不是陳茂波現在改口的甚麼「港人港地衞星巿鎮」,而是「深港雙城」的一大環節。
這一切俱有文件紀錄,醞釀多年,林鄭月娥理應與梁特有相同信念,光明正大承認此一全天經地義之大戰略、大藍圖、大世紀,而不是睜眼說謊,誣稱此一背景是「無中生有」而「感到驚訝」。
新界東北割地,被梁林鄭與陳茂波這樣鬼祟自打嘴巴一番攪和,變成危機。梁特多年來推動深港連城的豪情似一夜消失,實在奇怪之極。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