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3, 2012

陶傑:電視選美公投

2012年09月03日

TVB港姐選美,事前張揚開放全港直選,豈知當場神秘癱瘓。說了有得投票的,沒得投,當堂引起公憤。
電視台方面,找了一個公關道歉,看看勢色不對,宣稱電腦遭到黑客入侵。黑客來自何方?這就有趣了。當是來自不願意看見香港實現普選的政治勢力。TVB開放港姐直選,不知誰是老闆,毫無政治觸覺,就像誠品,要在香港開店、聲稱要進軍大陸一樣,早已經得罪了中國。
因為,無線低估了自己巨大的親和力,忘記了在大陸沿海,可以自由落地。TVB那麼有勁力,你這樣一開放直選,形同鼓動廣東省的電視觀眾,也可以「公投」。雖然選出來的是港姐,三名候選人,可以是靚女,也可以豬扒,但今天能選甚麼姐,一人一票的性慾激發出來,就像十四五歲的小孩,剛學會了打飛機,打了一次,就有第二三四無限次,明天就可以公投廣東獨立,你叫做父母的怎會不擔心?
所以要用黑客,給你TVB看點顏色,不要以為新聞取態一貫親中,這次就放過你。港姐選舉開放公投,有沒有向國家請示?沒有?國家級的黑客癱瘓你,只是小懲大誡,下次還可以抓人。
但這一切,國家是為你好的。TVB要相信國家,正如世上的小孩,被父母強行制止打飛機,也要相信爹哋媽咪是為了你好,打得多,會頭暈腳軟,有損身體健康。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