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9, 2012

進攻太陽旗

2012年08月29日

香港「保釣」,大陸跟瘋,日本駐華大使座駕車,在北京被暴民攔截,扯掉日本旗。
日本嚴正抗議(凡抗議和交涉,必「嚴正」,是中國發明,現在日本也一樣),怒斥暴行違反外交禮儀。中國反應迅速,即刻道歉,並表示「依法嚴正」處理,又說「全力防止此類事件再次發生」。
攔截大使的座駕,是很嚴重的行為。一九五六年,香港李鄭屋邨有人掛國旗,遭到不明人士撕扯,一下子爆發暴動。暴徒四出搶掠,迫着馬路上的汽車掛國旗。瑞士駐香港副領事夫婦,那天夜間晚飯完畢,在青山道,汽車被暴徒截停,淋上汽油,副領事夫人在車廂裏被燒死。
只要不忘記歷史,就知道日本大使這次安全逃脫,有點幸運。糞青瘋起來,全無理智,目前的日本駐華大使是「親中派」,照樣受到襲擊,仇恨的猛獸不長眼睛。
至於「全力防止此類事件再次發生」──大陸的反日示威,是香港的「保釣」勇士煽動起來的。香港的梁特首還「召見」日本總領事「宣示主權」,鄰近地區看到了,以為有梁特首登高一呼,「保釣勇士」搶灘登岸,人民老百姓就可以配合做點愛國的事情。
曾經「全力防止此類事件」發生的,不是別人,而是我們「港英餘孽」前特首曾蔭權爵士。曾爵士早就知道讓「保釣船」出海、插旗、被捕、驅逐,香港人狂歡幾天,都必會煽動大陸民間的反日瘋狂情緒,所以曾特首高瞻遠矚,全力防止,獨立思考,果斷決策,任內不准「保釣船」駛航出維多利亞港。
曾蔭權任內,防止了大陸暴動,維持穩定,也保障了日本大使的人身安全,哪知道後來卻受到政治迫害,被誣指為「貪曾」,受到人格侮辱──都話過曾蔭權下了台,你們會懷念他啦。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