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6, 2012

大學「三三四」

2012年07月06日

大學「三三四」改制之後,出現了大量問題。譬如以前兩年預科後才讀大學,必須年滿十八歲,但現在不同,改制「三三四」之後,中學讀少一年進大學,隨時仍未足十八歲。
未足十八歲,問題來了,進大學的圖書館,若打開一冊米開朗基羅,看見一幅大衛裸像,一旦向明光社投訴,大學隨時可能觸犯刑事罪行,學生未成年,受到色情淫褻物品侵害思想。
大學圖書館不錯不會有日本AV光碟,但卻有大量裸體美術書籍。這可就慘了,未足十八歲,在大學一旦接觸乳頭、陰莖之類等的裸體物品,經明光社等道德團體揭發,其大學生家長即可控告大學校方性侵害少年。
除非叫大學生家長簽下「自願承諾書」,講明:我家仔仔女女,雖然未足十八歲,讀美術攝影系,但在大學接觸裸體淫褻物品,因他們在中小學時代早有自 行上網瀏覽性器官圖像及看AV豐富經驗;看見維納斯乳頭不會尖叫,見到大衞像陰莖也不會馬上搞基等連鎖反應,萬一淪為色魔或被教壞去做雞,後果由家長負 責,不會控告校長。
幸好大學性行為是不受「三三四」影響,因為合法年齡十六歲,除非再改制,大學六年,中學縮為四年,將來的「大學」就變成青春淫賤樂園。
為甚麼不可以,今日的大學生,二十一歲心智好似十二歲咋。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