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7, 2012

爽論:香港史上最大懸疑

 2012年06月27日

梁候特豪宅僭建事件,下任特首與其執政團隊誠信受重創,成為一件懸疑笑話。
以當事人一貫表現之謹慎、冷靜、細微、計劃周密的形象,要公眾相信是「無心之失」,不但是對中國人基本智商的挑戰,也是對人類邏輯思考的磨煉。
梁營找來自己人鄔滿海申辯:曾到訪梁宅,「未察覺有僭建」。鄔滿海只是前房屋協會副主席,更加不是「建築測量師」,鄔滿海的「證供」,其專業公信力,與一名深水埗師奶並無二致。僭建與否,其真相並非推銷燕窩,不可以找名人、明星做代言人,如同就算請出廣東省委書記汪洋做證,「我那晚去他家吃飯,也沒有發現僭建」。事到如今,也無以證明連專業測量師梁振英對僭建的知識,與鄔滿海和深水埗師奶相等。
如果不是撒謊隱瞞,則年初時唐唐僭建,社會各類嘲諷:「曾蔭權已經提醒過,有乜理由仲咁蠢」之類,同樣應用延伸於梁候特之上,而且還要加三倍:有唐英年覆轍在前,自己的六件僭建,連同地室,他居然紋風不動?
不是撒謊,就是超蠢,兩者必居其一,因為「疏忽」的理由已經隨同唐英年僭建風波蒸發而不再存在。所以政黨要徹查,符合公眾願望,因為全港市民,極度好奇。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