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12

副局長政助小姐化

2012年06月25日

梁振英「公開招聘」副局政助,民主黨公民黨多人心郁郁「申請」,梁候特公佈「面試」地址,還放風透露名單,故意招惹記者來追逐影相。
一眾候「選」人,即掩面閃避,變成「寧被人知,莫被人見」,家醜不可外揚,似中學女生應徵夜總會薪高糧準的公關小姐。香港許多人「從政」,智商如此低下,難怪由財團到區議員,衰「天真」而自取其辱者通街都是。
衰了還辯稱「基本法容許轉工的自由」,小姐,「從政」你估是「搵嘢撈」之簡單?即使做小姐,八十年代尖東的大富豪和中國城,也曾經因大批小姐挖角跳槽而爆發一輪全版報紙廣告的罵戰,搞到「港英」側目,暗中關注。
泛民是不可能有半個做到甚麼副局政助的,即使「思歪」一面笑歪嘴、一面擲出一塊骨頭任搶而放水,中國也不可能「實質任命」,因為懷疑這幫人進來臥底。中共當年得政,皆因蔣介石許多副局政助是共產黨。泛民向梁特府求官者,白痴過唐氏綜合症。
不過梁特班這一狎玩,也有點形象問題的副作用:想埋位求一碗飯食的,好似幹的是羞恥事,梁班子無形中變成了「杜老誌」,難怪精英如林煥光、黃仁龍,搖手唔肯留任。這一下算計,會不會稍「玩大咗」?今天,如果諾貝爾文學獎列我為候選人之一,叫我去瑞典筆試面試兼驗身,我「19第七才子」一定大龍鳳,鑼鼓喧天,開記者會公告天下。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