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2, 2012

陶傑:平常心看嬰屍

2012年06月22日

大陸強制生育,地方「計生隊」如狼似虎,把七個月的嬰兒強行勾出,血淋淋的嬰屍,放在產床,與剛醒來的產婦合照。網上發佈,毫不例外,又一次震驚中外。
如此對待母嬰,當然手段殘忍。但以中國的國情而論,任一個十四億的小農大國自由生育,對西方文明社會有何好處?中國人現在已經四出佔用世界資源,澳洲銅礦、非洲蔬果、中東石油,人口越多,消耗越大,有幾個地球能養得活瘋狂生育的中國人?
共產黨改革開放以來,當然做過許多衰事,但強制墮胎,雖然手段非常,卻是符合全人類的利益。活胎勾出來變成死嬰,筆者早已說過,這正好是香港影視圈北上養鬼仔的龐大市場,循環再用,製造商機,沒有問題。
梁振英上台,「自由行」據說要檢討。活人湧來廣東道的自由行飽和,強制墮胎,死嬰養鬼仔的另類自由行,反而可以開展。
西方對大陸強制生育的譴責也偽善:想一想,中國人拚命繁殖,將來羅馬、米蘭、巴黎、倫敦,全部淪為唐人街,中共現在釜底抽薪,為了拯救西方明天免於黃禍。
眾多死嬰,養也養不及,不妨找幾個和尚在網上唸一通經,打齋超渡,祝願他還清宿世罪孽,早登極樂,提早投胎,下一生做了芬蘭挪威人,不就可以與「來生不做中國人」的香港作家鍾祖康同等待遇了嗎?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