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8, 2012

爽論:梁振英略施小計狎弄泛民

2012年06月18日

梁振英略施小計,來一招「公開招聘副局政助」,把天生智障的泛民狎玩股掌之中,民主黨幾個黨員儍乎乎「應聘」,遭到譴責。
不是梁振英特別聰明,只是公民黨與民主黨特別蠢。首先,投奔梁班子,要想想自己的「政治理念」,是否與梁振英「一致」,例如:是否贊同盡快立法廿三條與鄧小平應得諾貝爾獎。
其次,即使民主黨幾個人「面試」時可以騙倒梁振英,最後名單交上中方,連黃英琦之「溫和人士」出任文化局長也遭到中國否決,幾個民主黨徒想當副局政助而幻想有機會,你以為共產黨跟你一樣白痴?
梁振英還可以裝模作樣,表示「寬大」,讓民主黨幾個應徵者過兩關、最後兩手一攤:「我很賞識你,認為你是天才,但沒辦法,名字交上去,上頭不准。」梁振英還可以做好人做到底。
至於泛民,如果要玩局,可以名正言順正式「派出」十個八個人公開「應聘」。如果CY一個不請,「大和解」無誠意?還是無容人之量,反而要向公眾解釋。現在泛民這幾個應徵者像砵蘭街上樓找北姑的嫖客,手遮面見不得人,然後又以「人各有志」而辯解,梁振英大勝。當年毛澤東也加入國民黨,「六十一人集團」也發表過退黨聲明,政治無潔癖,但求達目的,這樣的常識,泛民這批蠢人,更也不可與語冰,又如何懂?

陶傑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