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5, 2012

爽論:梁班子重創,希望在林鄭

2012年07月05日

梁特甫新上場,即僭建醜聞纏身,新班子高官多名,僭建炸彈又遍地開花,管治權威空前疲弱,時勢造就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脫穎而出,成為強勢首長。
林 鄭民望本來高穩,此時更顯出政治技巧,宣稱會「勸喻、支持、鼓勵」梁振英明確交代其僭建問題,即是向梁振英「柔性施壓」,並將「誠信、自由、依法辦事」列 為其本人核心價值體系,又聲稱其信仰「與港人一樣」,這就巧妙將自己與梁班子的誠信陰影「隱性切割」,深得市民認同,但同時其為「特區女版葉利欽」輪廓初 現。
中方不必顧慮三兩年內梁特萬一出大事有無Plan B,林鄭就是一條「士啤胎」。林鄭內可服眾於公務員,外可親和特區民意,梁班子甩腳埋位,馬炮欠奉,士象不全,只林鄭一隻車,羅范則是另一隻。只有讓這對 雌青龍、母白虎一個唱紅臉,一個喊狠話,緊急扶助梁特,否則梁班子必散架。
林鄭效法陳太着旗袍,只欠一對酒窩,風采迷人,又因口口聲聲家在劍橋,有「英國」此一優秀品牌聯繫烘托,形象文明高尚,只要萬勿大吉利市連林鄭家也踢爆有僭建,保住「大話英」,暫時應無問題。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