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5, 2012

哈勞霸權要制衡

2012年07月05日

英國貴族哈勞中學在北京與香港開店,因有薄瓜瓜品牌代言,學費天價,家長要買學券,方始可以將子女像南京大屠殺時推入德國人拉貝為中國難民開闢的庇佑區,令子女受西方白人文明教育,以確保智商正常發展。
英國報紙,高調報道中國家長打崩頭搶籌,視之為諷刺新聞,令國家面子受損,行將上任並推行國民教育之吳克儉,蒙受壓力。
如何抑制平衡哈勞,令「西方文化霸權」勿如此囂張,學生投奔西方一面倒?
連 迪士尼園在大嶼山開店,也要適當「本土化」:米奇老鼠着唐裝,並有蝦餃燒賣,照顧自由行遊客口味感受,哈勞為何不由中國和特府強制,來到中國人的領土辦 學,要適當加入本土口味,例如一樣要開辦國民教育,每周舉行升旗禮時,先升中國旗,再升米字旗;課室內英女皇肖像,要與中國國家主席肖像並列,而且尺寸要 分主次大小?
這樣一來,某程度上即可有效阻嚇搶報名表的無知崇洋家長,令一面倒的形勢,有所回流,也不會縱容英國人將學費學券越炒越貴,刺激中港兩地外滙大量外湧,保障民族教育產業,維護本土利益。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