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1, 2012

爽論:選情混亂一票也不要少

2012年08月31日

立法會選舉血肉濺拚,漸入埋身撕咬階段。今年「選情」,實為香港有史以來超亂之局。首先是泛民內訌,相互消耗,民主黨與公民黨的「文人勢力」,漸被社民連與「人民力量」的「武夫幫會」蓋過,除了文人講嘢聲浪不夠喧譟,搶咪和辱駡的狠勁不足,梁特上台兩月來的畸人敗政,激化民憤,令泛民的民意基礎向極論挪移,也是重大因由。

今年之亂,亂在連親中建制陣營也互相搶位,甚麼「西環契仔」、「土共義女」滿天飛,搞到人鬼莫辨,主奴難分。親中建制派並不真心支持梁特(年初民建聯論壇的梁振英「不請自來」事件,仍歷歷在目),敷衍聽命挺撐,爭相割據利益地盤,但又不可以因挺梁而失選票。

有人呼籲投超級區議員部份白票,實屬多餘。政改方案已經通過,反對已成歷史,叫市民杯葛選票,不如叫喊杯葛的人自己杯葛競選,今年形勢越亂,香港人越應投票,不選儍仔、衰仔、妹仔、二五仔,要選好人、真人、善良人和自由人,都有紀錄往績,只要不失憶,在一片喧嘩之中,其中一點也不難分辨。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