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12

爽論:嫻姐遊日本抗反智顯風骨

2012年09月26日

工聯會議員麥美娟向梁特施壓,打着保釣反日愛國五毛之旗號,竟要求梁特府發出旅遊日本黑色警告,企圖挑唆旅遊界冇啖好食而反梁,一石三鳥:反日、搞死旅遊業、倒梁,用心極毒,已引起民憤。

幸好工聯會之元老陳婉嫻大姐,洞悉其奸,即時切割,奮起獨遊日本大阪,並聲稱在日本深山隱修了數日。嫻姐自日本歸來,在機場見到記者,由於受到文明國家之山嵐水氣靈性薰陶,嫻姐日本叉電完畢,皮膚白咗,人明顯又年輕咗、靚咗,氣質指數爆燈,證明日本擁有正能量。嫻姐以行動表示,香港民意崇優,支持日本旅遊,嫻姐多年一直是票后,實至名歸,直到今年方不幸受自家人狙擊,甚為可惜。

有嫻姐領導遊日本,在一片五毛妖氛之中,香港人有了方向,正如當年沙士瘟疫,有我們陳馮富珍帶頭食雞,請問還有甚麼可怕的?

如果嫻姐利用她的親中愛國背景優勢,遊日本而北上宣傳,必可施加遏止大陸軍國狂熱分子挑動日中開戰,為胡溫解圍。

嫻姐的資歷、情懷、見識,至少是副局長甚或行政會議之才,每於香港困惑陷於反智之時,需要嫻姐此類人才激濁揚清,站在民意這邊。但梁特寧起用外國勢力代理兼港英餘孽姬絲汀‧陸做環境副局掌控大量資源,也不起用愛國愛港的真正人才,親痛仇快,令人扼腕。

陶傑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