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4, 2012

陶傑:紐西蘭護奶抗中

2012年10月04日

大陸客上水狂掃奶粉廁紙,搶高通脹,受害地區不止香港。紐西蘭奶粉近年受中國人瘋狂郵購追捧,大量流失往中國,紐西蘭奶粉國內大漲價,禍延本國利益,紐西蘭政府斷然宣佈限制。

愛祖國、用國貨,生下來,飲哪一國的奶水,是一個人基本國民教育第一課,更不容含糊。飲英國奶水大,必然親英,飲日本奶粉大則親日。紐西蘭是英裔白種文明國家,奉伊利沙白二世為元首,其奶粉本係為白種嬰兒調製,不適合中國人之後代。豈知中國愚民,天生賤骨,崇洋媚英,本性難改。加上不幸資訊發達,特區梁班子高官仔女早就棄絕三聚氰胺式國民教育,送去英國飲西奶,此等消息更令大陸人盲信為子女身心健康,西方白人的奶水搶先在嬰兒時灌輸更好。這又搞到紐西蘭感受中國威脅毅然咳奶截粉,保護本國白人下代營養不受搶掠。惟此舉必被視為美國重回亞太、紐西蘭響應吹雞圍堵中國之陰謀會傷害中國人感情。不過只須睇開啲,三聚氰胺國產奶粉,BB飲多會頭大,但會漸適應,總好過長大崇洋做漢奸,何況頭大之嬰兒係聰明好多呢。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