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9, 2012

陶傑:搓胸變R頭?

2012年10月19日

香港中文大學在立法會改選後,其中一名校董、民建聯青年骨幹陳克勤宣佈辭職,空缺移交新晉上位的葛佩帆女士。

葛女士做了中大校董,真要問一問左丁山,不知是否中大之光?葛女士講嘢帶有大陸鄉音,榮升中大校董,有助推廣「多元文化」。至於學術成就方面,曾在競選期間,被踢爆擁有「格林威治大學」博士學位。一說到「格林威治」,人人都以為在上等英帝國之倫敦格林威治天文台,香港有條天文台道,英國最近也有格林威治大學,但想不到原來該校早已「遷冊」到巴基斯坦。

如果不帶種族偏見,巴基斯坦的格林威治大學不應受到歧視,正如香港荷李活道,不是真荷李活,樓價也有八千元。若說英國格林威治與巴基斯坦Crossover交配,不知生出個甚麼種,顯然對於葛女士和巴基斯坦政府不太公平,巴基斯坦的板球(Cricket)是好威水的。

大學時時聲稱要「國際化」,現在多了一位校董持有之學歷,又是英帝國,又是英聯邦之巴基斯坦,此等「品牌」,充滿國際視野,相信可以令大學Upgrade。雖然格林威治大學,怎樣搬到南亞窩藏拉登的那個,個個月有恐怖襲擊的國家,是一個謎。搓My Breast已成歷史,但來了一位新校董,學歷離奇,令人R頭,不是搓My Breast,而是Scratch My Head了。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