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1, 2012

爽論:班子集體發毒誓或可挽狂瀾

2012年10月31日

梁班子政治醜聞沒了沒完,僭建、劏房,懸而未決,突爆出行會林奮強在打壓樓巿措施宣佈前及時出售物業,套現盈利,暴增三百多萬。

林奮強的反應極有梁班子風格,一是一口咬定「三不」:不承認、不知情、不辭職。至於為何出事,三兩天後將有標準答案,即「外國勢力、財團、港英餘孽」,再次猖狂進攻,明打壓林奮強,意在亂港反中、干擾十八大。加上兩艘美艦又來停泊香港,此時林生賣樓事件突爆煲,更證香港有人借美國勢力引開立法廿三條打港獨之爭,再引禍梁特。

可惜九成民意不信林奮強解釋:身為行會人員,打樓市辣招醞釀過程全無參與。即使林奮強在觀音廟將老婆子女擺上枱發毒誓,以今日梁班子「誠信」紀錄,由甚麼「N屆都唔選特首」開始之連篇大話,估計收效甚微。至於曾「書面承諾不賣樓」而食言,則梁特亦曾公開承諾N屆唔選又當無講過,「違諾文化」,香港人早已包容,倒沒有問題。

林奮強無人信,梁特也無誠信,林氏將舉證方式推給「不知情、無參與」,因「無通水」的行政會議,意即遭到同僚杯葛,處境孤立,拒絕提供內幕消息。除非輪到林鄭率行會全體大龍鳳,慷慨發毒誓矢言一直與林生切割,由玉潔冰清的林鄭率領再押重注,勁賭一舖。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