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6

杜林普上台也不錯

2016年09月28日

 美國總統候選人辯論,杜林普正式宣布:他上了台,美國不會再做世界警察。杜林普說:美國沒有錢,日本、南韓、沙地阿拉伯,以後要自己出錢防衛。
這樣一來,就形成一個很有趣的「吊詭」(Paradox)──美國做世界警察的時代正式結束,這個世界就沒有帝國主義霸權。沒有了霸權,世界就提升到真正多元、平等的理想境界。這正是西方左翼知識份子、也包括中國左毛長期要求的理想世界。
但好笑了:替左膠全力實現此一公平世界理想國的,卻是一名據說是極右法西斯的美國總統。
杜林普上台,日本要自己顧自己,只有一條出路:就是全力建立軍隊,還必須緊急製造核武,以防一海之隔的敵國如北韓的突襲。關乎一個優秀的民族生死存亡,局勢極其嚴峻,不但安倍首相任重道遠,可以成為自伊藤博文之後最偉大的首相,文明世界的人,一定支持。
至於南韓也要自己謀救。朝鮮半島的美軍撤退了,這是南韓左膠大學生長期反美示威抗議扔燃燒彈爭取的,現在他們的夢想實現了。非常好,我也恭喜。
但朴槿惠的大韓民國政府無力製造核彈,這一點也是緊急的,只有跟這位大亨美國總統在商言商,談一下保護費的數額。當然,日本一夜之間擁有核彈之後,有了正式的皇軍,韓國人民如果正式提出申請,相信日本朝野會寬恕他們多年毫無理性的反日狂躁,也可以即刻向南韓駐軍保護,但南韓全體國民必須保證,顧全大局,控制自己的情緒,什麼慰安婦之類的小事,已經圓滿結束,不可以再孩子氣地胡鬧了,好嗎?
至於中東,沙地阿拉伯石油像黃金一樣長噴,富冠全球,如果不出錢自我防衛,等同李嘉誠的菲傭和司機,要由香港特區政府即納稅人付錢出糧,所以杜林普當然說得對。
美國退出中東,以色列也要自衛,當然要大量造核彈防衛聖城耶路撒冷。我大力擁護,因為這是上帝的旨意,全球天主教徒基督徒,包括鄺保羅主教轄下的聖公會,也會全力支持。
杜林普上台,氣質相若,惜英雄重英雄,反而可以跟俄國普京和解。兩位強人,將可以分享二一八年諾貝爾和平獎。
以上觀點全部基於一個世界公民必具的邏輯常識,不以哪一個民族偏狹的情緒為角度。任何人看到了,覺得憤怒或發瘋,哈哈,因為他們無法批駁,因為他們長期為愚昧、狹隘、偏激的教條洗了腦。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