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7, 2008

美 麗 無 罪

2008/01/17

新 加 坡 航 空 公 司 的 空 姐 服 裝 , 被 選 為 全 球 最 優 。
因 為 剪 裁 精 緻 、 清 薄 而 嫵 媚 。 東 方 女 子 的 一 切 秀 美 , 盡 在 一 襲 春 衫 的 風 情 之 中 : 衣 袂 翩 然 , 她 從 走 廊 的 另 一 端 應 乘 客 的 召 喚 , 霧 光 浮 漾 , 好 像 著 河 中 的 月 影 , 綻 開 一 朵 蓮 笑 , 依 依 而 來 。 新 航 的 空 姐 , 不 錯 , 是 九 霄 之 上 一 閃 令 人 惘 然 的 風 景 。
女子 的 柔 美 , 展 露 出 來 , 從 什 麼 時 候 開 始 , 會 成 為 一 種 罪 名 ? 這 個 問 題 , 要 問 問 「 從什 麼 時 候 起 , 經 驗 成 為 一 種 負 累 」 的 希 拉 莉 , 以 及 她 曾 經 有 份 管 治 的 美 國 。
因為 美 國 女 人 天 生 粗 糙 , 無 論 皮 膚 質 感 和 四 肢 線 條 , 男 性 荷 爾 蒙 特 別 濃 厚 , 她 們 缺 少的 光 芒 , 別 的 國 家 的 女 人 擁 有 了 , 她 們 輸 出 一 種 叫 「 婦 權 主 義 」 的 貨 品 , 千 方 百 計令 人 家 跟 她 們 一 樣 也 沒 有 。
女 人 不 該 纏 小 腳 , 女 子 有 戀 愛 的 權 利 , 女 孩 子 在街 上 行 走 , 有 不 戴 面 紗 的 自 由 , 這 一 切 都 對 。 但 女 人 一 旦 愛 美 , 為 什 麼 必 然 成 為 所謂 男 性 霸 權 的 欺 壓 對 象 ? 為 什 麼 假 設 所 有 欣 賞 女 性 美 的 男 人 , 他 們 的 所 謂 目 光 , 一定 是 色 迷 迷 , 腦 袋 裏 就 是 想 著 性 , 別 無 其 他 ?
只因 為 她 們 的 三 流 總 統 卡 特 說 過 一 句 蠢 話 : 「 我 每 次 看 見 街 上 的 美 女 , 就 在 腦 海 中 脫掉 她 的 衣 服 。 」 卡 特 有 這 種 思 想 , 是 他 自 己 的 事 , 為 何 假 設 全 人 類 的 男 人 都 一 樣 ?許 多 男 人 看 見 美 麗 的 女 子 , 只 有 崇 拜 之 思 , 絕 無 淫 猥 之 想 , 尤 其 是 曾 經 滄 海 的 智 慧男 子 。 美 麗 的 女 人 , 悉 心 裝 點 , 像 一 幅 曠 世 的 油 畫 奇 珍 , 青 青 的 山 嶺 , 藍 藍 的 晴 空, 教 人 舉 目 欣 賞 , 聯 想 到 人 間 的 至 愛 和 大 美 , 超 越 了 一 切 色 相 的 慾 動 。 只 要 對 人 類 的 文 明 有 信 心 , 這 種 極 品 的 男 人 , 是 有 的 。
即使 有 非 份 的 性 幻 想 , 只 要 沒 有 化 為 犯 法 的 行 動 , 只 是 遐 想 一 刻 罷 了 , 也 不 可 以 嗎 ?佛 洛 伊 德 說 人 類 的 一 切 創 造 , 動 力 來 自 性 衝 動 。 由 但 丁 的 《 神 曲 》 開 始 , 男 人 看 見美 色 , 就 有 歌 謳 讚 美 的 動 力 。 女 人 天 生 美 態 , 顯 露 出 來 , 是 對 文 明 的 貢 獻 。
為什 麼 美 國 的 左 傾 份 子 把 這 一 切 視 為 罪 惡 ? 這 才 是 令 人 厭 惡 的 霸 權 。 亞 洲 國 家 的 新 加坡 , 就 是 不 理 會 這 一 套 , 李 光 耀 讀 英 國 人 的 書 , 卻 是 一 名 通 人 , 在 這 一 點 上 , 其 國家 航 空 公 司 , 就 是 以 東 方 女 子 的 魅 力 為 招 牌 , 讓 希 拉 莉 之 流 的 美 國 婆 穿 上 褲 子 叫 口號 吧 , 美 麗 無 罪 , 在 飛 機 上 , 窺 你 候 你 , 只 限 於 默 默 遠 觀 , 三 小 時 美 的 航 程 , 回 頭一 朵 蓮 花 步 生 的 微 笑 , 她 裝 點 了 你 的 生 命 , 下 飛 機 時 , 不 必 遞 她 一 張 卡 片 , 沒 有 用的 , 只 需 說 一 句 : 謝 謝 你 。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