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8, 2008

陶 傑 短 評 : 豬 肉 漲 價 好

2008/01/18

豬 肉 價 暴 漲 , 驚 動 財 政 司 , 不 惜 犯 險 , 北 上 大 陸 親 自 交 涉 , 小 鬍 曾 是 我 們 香 港 人 民 的 好 領 導 , 與 香 港 師 奶 主 婦 心 連 心 。
然 而 , 豬 肉 漲 價 , 是 不 是 一 片 悲 觀 , 就 此 唱 衰 香 港 呢 ? 不 ! 由 建 設 性 的 角 度 , 豬 肉 漲 價 , 是 一 件 天 大 的 喜 訊 。 香 港 人 人 嫌 貴 不 吃 豬 肉 , 就 可 以 協 力 , 把 香 港 建 成 一 個 「 零 豬 肉 港 」 , 暫 時 放 棄 「 超 倫 敦 、 趕 紐 約 」 的 性 幻 想 , 改 為 「 超 多 哈 , 趕 杜 拜 」 , 即 可 配 合 特 府 「 阿 拉 伯 金 融 政 策 」 , 在 飲 食 習 慣 方 面 , 漸 加 入 伊 斯 蘭 版 圖 , 即 有 助 吸 引 阿 拉 伯 資 金 來 港 。
香 港 人 戒 食 豬 肉 , 特 府 與 旅 遊 協 會 , 應 首 先 向 躲 在 山 區 的 拉 登 阿 蓋 達 發 訊 , 拉 登 得 知 大 喜 , 必 將 香 港 由 恐 襲 城 市 目 標 之 名 單 剔 除 , 今 年 奧 運 , 香 港 舉 辦 馬 術 比 賽 , 保 安 料 無 問 題 。
沒 有 豬 肉 吃 , 天 不 會 塌 下 來 , 可 以 改 吃 貓 狗 的 。 前 港 英 殖 民 地 勢 力 撤 出 香 港 前 , 為 了 不 想 中 國 強 大 , 阻 撓 中 國 人 民 吸 取 足 夠 的 肉 食 營 養 , 故 意 留 下 地 雷 陣 , 就 是 禁 止 劏 貓 食 狗 的 「 殖 民 地 惡 法 」 了 。 十 三 億 中 國 人 都 劏 貓 屠 狗 , 此 一 惡 法 一 日 不 廢 , 香 港 即 一 日 未 完 全 回 歸 , 香 港 人 即 無 法 享 受 身 為 中 國 公 民 的 自 豪 感 。
可 幸 近 日 有 親 中 愛 國 義 士 , 正 在 覺 醒 , 帶 頭 在 市 區 虐 殺 小 貓 , 以 示 對 「 港 英 惡 法 」的 公 民 抗 命 , 令 人 振 奮 。 禁 吃 豬 肉 , 告 慰 拉 登 , 多 劏 貓 狗 , 喜 迎 奧 運 , 遍 地 都 是 生 滋狗 , 流 浪 貓 , 港 人 豈 會 怕 餓 死 呢 ?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