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12

爽論:唐唐叉電歸來才華煥發

2012年12月27日

聖誕前夕,趁梁特赴北京「述職」,唐唐被發現與一眾餘孽忠貞友好歡聚灣仔「老巴剎」,吃喝一番,似為慶祝。觀乎梁特近月之憔悴,唐唐神采飛揚,圖片所見,眾人應該是打從心底裏樂出來的一片歡欣,慶祝之主題,應是林大輝預告,中國佛學「天理循環,報應不爽」的某些現眼結局。

唐唐半年充電,先在美國暢遊,吸攝正能量,政治才華大有提高,不但講嘢流利,而且學到共產黨精髓。評論僭建醜聞,「CY應心裏有數」,將中國人的誅心論發揮於梁特,「你犯過甚麼反革命罪,你自己心裏明白」,實在是心戰高手。

至於屋宇署之擁梁踩唐,唐唐稱「一路追緊,屋宇署仲未批准我哋還原」,更是明摑自稱公正的署長區載佳和林鄭一巴掌。明知梁特一切向北看,唐唐宣佈剛壯遊南極,意指與梁某「南轅北轍」,絕不同路,也不同方向,此亦神來之筆。

唐唐無一言提及梁,只強調「寄望現政府」,但「對香港市民有信心」。唐唐和港人一條心,元旦日起香港人又豈能不齊心邁步,報答唐唐的厚愛呢?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