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12

陶傑:美國掃蝗打非

2012年12月17日

雙非瘟疫,由香港蔓延美國。大陸人當美國是產卵天堂,在加州羅省公然經營劏房,接收雙非,並有埋坐月服務一條龍,湯水兼餵奶,公然在美加華文傳媒賣廣告,宣傳來美產殖,奉送綠卡,教育醫療瓣瓣好。如此將美國政府當冇到,美國當然不客氣,全面掃蕩拉人,變成醜聞。

大陸雙非真是膽大,兼會揀地方,眼見香港明年禁雙非,而且梁班子管治,前途有限,而美國正在復甦,機票成本有限,當然要轉移。所以港人雖然稱之為蝗蟲,不夠厚道,但又頗為真實。蝗蟲啃光一塊田,即如一片烏雲,即刻飛走,找下一幅。本欄十年前早已預測,全球排華運動一定會發生,時間問題,現在美國邁出正確的一步,而這一步又因梁班子催生。世界上的事,你說多妙呢?

美國若不果斷行動,三十年後,出現華人競選總統,政綱是毛澤東思想,上台後將國歌改為東方紅,又宣佈將核彈全部送給中國,那時同聲同氣的華人,當然全數灌票,中國可以蛇齋餅糭旅遊巴遙控。美國佬一想到這一點,嚇壞了,當然現在就要將這股歪風壓住,以防走上改旗易幟的邪路。

這次坐月中心得意忘形,打草驚蛇,未能顧全大局。這是中國人短視搵錢的DNA作怪,由中國人角度,甚為可惜,由另類角度看,冥冥中自有主宰,人類前途,氣數未盡的。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