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7, 2012

爽論:梁班若有美諜民望可望回升

2012年12月07日

梁特心腹兼中宣部長邵善波遭「維基解密」踢爆長期向美國領事館滙報中港敏感機密。此一突破,發生在胡錦濤等中方人員十八大之後聲稱「遏止外部勢力干預香港」的政治關頭,令梁特的誠信危機轉向爆炸性發展。

事到如今,除非邵主任有證據證明其與美方的交往,是奉中方上線任務,「深入敵後」,向美方提供虛假消息,否則邵善波充當美國特務的嫌疑,相當明確。

但如果邵善波與美國總領事定期會面,滙報交代,是合情合理,則香港這個國際城市,以後由李柱銘到黃之鋒,全部可以效法邵善波,定期與美國領事館會談,「外部勢力」對香港施加影響,自然也沒有問題。

原來美梁之間有秘密滙報渠道,難怪奧巴馬連任,梁特發賀電,強調「美國和香港之間有緊密的聯繫」,並夠膽邀請奧巴馬巡察香港。這條線現經維基解密,梁特波囊若都是美國的好朋友,以香港當前之崇美心理,「英」美本是一家,梁班子形象反而加分。

所以維基解密,危中有機,梁班子不必恐慌,講清講楚,五年後普選連任,港人必鼎力支持。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