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4, 2012

陶傑:上海屁民反港星

2012年12月04日


香港巨星陳冠希為大陸租車公司代言廣告(圖),在上海地鐵形象亮相,遭到乘客抗議,認為「難以接受」、「有損公德」、「誤導青年」。

大陸人民十分可憐,好學唔學,學了西方「資本主義」的「消費者權益」,像香港一樣,胡亂投訴。一家企業聘用一個明星代言,自然是謹慎的決定。不喜歡這個代言形象的,不必幫襯其產品,而不必「投訴」。甚麼「難以接受」、「有損公德」。一來陳冠希艷照事件已成歷史,對於大陸人民一樣,「六四」也是歷史,一切應該向前看。二來,陳冠希做這個廣告着齊衫褲並無露出私隱器官,符合中華人民共和國相關法律。

第三,陳生代言的是租車廣告,大陸暴發階級,近年流行玩「車震」,連「胡總」一位智囊的公子據說也因「車震」而出車禍而夭折。租車公司起用陳冠希,肯定冇死錯人,是給買得起車、租得起車的大陸新貴中產看的,不是給坐地鐵的下層市民看的,所以上海的地鐵屁民,無資格投訴。

要投訴,為何不投訴北京天安門的毛像?論「難以接受」、「有損公德」,以此物為最。

中國屁民欺善怕惡,欺侮香港明星品牌,伊神,不怕,全港宅男撐硬你!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