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3, 2012

陶傑:菲印越護照抗中

2012年12月03日

中國在新護照印刷地圖玩嘢,同時觸怒賓越印三國,果然傷害了南亞人民感情,賓國首先發難,聲稱拒絕在中國新護照之上蓋簽證。

菲律賓政府立場,是所謂「南中國海」,這個名詞,好似梁振英的地宮一樣,已經不存在,早已正名為菲律賓海。

而越南方面,越南人民顯示了愛國熱情,愛國學生、愛國商人,紛紛聯署,譴責中國新版護照。

賓國拒簽了,越南會如何對付中國人?越南仔唔激得,隨時可以重演一九七八年排華事件,將越南華人一船船趕出公海,向香港排泄,屆時香港電台,又會響起「北漏洞奶」的廣播,歲月情懷再現,也不是壞事。

印度反抗此一「護照精神強姦」方式,就是在簽證之上加一張印度地圖,矯正中國所稱的「藏南」,向中國人推行印度地理的「國民教育」。印度這一招更高,五毛糞青不服,也不敢將簽證撕掉。

印度屬英聯邦,可向英聯邦投訴,再由英國牽頭,加拿大、澳洲、紐西蘭等,出頭幫拖,以後連薄瓜瓜之類想去英國讀寄宿學校,獲得的簽證紙,上面除了印度正確版圖,英國人買一送一,索性可連西藏也挖出來,劃為印度領土,其他英聯邦國家統一跟從,日本則加印尖閣,東西包抄,就好玩了。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