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9, 2012

爽論:特首寶座成劏豬凳「唐營」稀罕?

2012年11月29日

梁特僭建醜聞,表裏不一,還涉及屋宇署或林鄭包庇之嫌,管治權威陷入癱瘓。

某些梁粉大急,惱羞成怒,學豬八戒倒打一耙,聲稱今日梁班子的危局,是「唐營」企圖復辟、財團與「外國勢力」陰謀推翻梁特,擁港英餘孽林鄭月娥上台。

首先,唐英年身嬌肉貴,不是拿破崙,不但絕不會有流放厄爾巴島後捲土重來之想,而且當日傻戇參「選」,以為「愛國愛港,服務市民」,豈知見識了中國人政治之猥褻醜劣,身敗名裂。見過惡鬼,還想重遊地獄,無疑是頭號白痴。唐唐的智商,不低至於此。

今日形勢大好,財團並無損失。梁特上台百日後地產漲價百分之七,財團獲各自分賬安撫,開心笑騎騎,慘的只是中小企,與財團無關。唐唐與財團正在笑看好戲,香港又爛多幾分,特首「寶座」這張「劏豬凳」,你梁特慢慢享受好了,財團怎會派個喊包林鄭月娥來搶?

唐財既以逸待勞,「外國勢力」自然也配合作壁上觀,反而梁特極想外國勢力打救,竟邀請奧巴馬訪港,難得梁特牽頭,不惜讓美國總統親來為顛覆基地打氣,也要湊上面孔借光壯色。奧巴馬來港,財團當然會與泛民一樣熱切期待。

此等論調,上承毛澤東晚年認定「修正主義走資派頭子鄧小平妄圖復辟變天」的瘟思胡想,不宜胡亂散播,否則香港會患上「政治柏金遜症」,癲狂加上夢囈,下場更悲慘。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