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9, 2012

爽論:梁特只剩「零雙非」這張牌了

2012年11月09日

梁班子百日掌政,諸事不順,「國民教育」遭打沉,「一簽多行」要擱置,想推翻啟德體育城,又遭體育界揚言十萬人遊行而嚇縮,新界東北和龍尾灘又被自然生態組織喝斥。立法會公然藐視,工聯會反水,公僕竊笑,行政會議與高官則頻出誠信犯、大話精,港人公開呼喚英殖,這樣下去,不知折騰損耗到幾時。

梁特手上可打的牌,幾已出盡輸蝕,只剩一張,如果打得狠準,有望反敗為勝,這張牌就是「二○一三年一月一日開始零雙飛」。

梁特被指推合中港同城,想將香港消融入大陸,欲證明自己冤枉,捍衞香港利益,現只剩嚴狠打雙非這招。

現在離年底只四、五十日,就快新年倒數,梁特之「一三年零雙非」諾言,如何部署令港人美夢成真,所謂法律程序如何解決,似如「五司十四局」一樣無甚進展,令人擔心,若明年元旦後,醫院仍有雙非婦,隨時會激發九十後網民包圍醫院抗議。那時聲浪譁噪,政治壓力極大,醫護人員備受驚嚇,手震震剖腹,面青青剪臍帶,隨時導致流產或多割一個腎臟子宮等極不愉快事件。

梁特承諾要化為現實,打非先杜絕配套,凡有邊境港婦,偷偷接濟雙非而圖利者,應以港奸罪論處,全民偵察有責,齊聲喝打,大家配合梁特守衞香港。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