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6, 2012

爽論:林奮強假畢不再回行會為佳

2012年11月06日

政治果然殘酷。行政會議人員林奮強「無限期休假」後,正開始遭梁班子割棄自保。梁特由一開始聲稱林氏未參與會議而不知打擊樓巿措施之內部消息,到今日行政會議民建聯李慧琼亦指出林氏言論,前後不一,宜多加「注意」,加上廉署不配合梁特,牆倒有眾人推之迹象,開始令人擔心。

入得行政會議,引用中國大陸的詞彙,既是「領導群眾」,應「起好帶頭作用」,早有言行一致的基本品格要求,就像早起洗漱衞生,應在小學一年級前培養成習慣,不可等到二十一歲出身社會上班後從頭再學。

現在林奮強先生好似一名受到西方資本主義腐蝕的落後分子,沾染了炒地產搵快錢的錯誤思想,明知梁班子正向被勒令停課,由紅領巾的小輔導員小李提出缺席批評,林同學應該虛心反思他的錯誤,向梁班主任提交檢查,接受群眾監督之餘,甚或考慮退學。

行政會議不是司局官員,非全職工作,無所謂請長假。前英治時代傳統優良,絕無聽見張奧偉知內部消息而出現出入貨賺錢之「巧合」,也不會由鄧蓮如申斥李鵬飛講嘢有矛盾。林先生確實白紙黑字承諾七一上任後不售樓,而又及時在跌價前套現兩層,如果還銷假回來,恐拖累梁特李大姐等人前途。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