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7, 2012

陶傑:瑞士行動了

2012年11月07日

瑞士醞釀公投,主張對外來移民造成的人口增長限制為每年0.2%,而且決定將來對第三世界的援助,優先用於協助貧困國家的人口節育。

此等措施,十分正確,瑞士終於開了竅,令人欣慰。瑞士山明水秀,人種以德法裔為主,性好寧靜、整潔,崇尚人權,品質高尚。瑞士一向信奉優生學,排拒移民,一戶非白裔家庭,買了一座房子,想搬入定居,必須整條街的居民以面試方式審查其品味資格,親自鑑定其是否樣衰、講嘢喧嘩與否,對西方耶教價值觀是否認同。一旦不滿意,話之你來自強國弱國,或高呼「老子有錢,給你帶來消費增長,你管我講話有幾大聲」,並威脅以三四個億買下成條街,必定招至瑞士人制裁。瑞士人強悍,家家藏有卡賓槍,而且以當衞兵傲視於世,絕對不會屈服。

對第三世界,最好的援助當然是勿讓其人口放開肚皮濫生。西方送糧食與醫療,非洲國家當做領綜援,生得多、領得多,幾時填滿黑洞?不如派套協助其行房時安全,每對夫婦三年不生仔,獎iPhone一個,五年不生,獎iPad,結紮則獎金一萬美金。

瑞士帶頭,西歐和英美必須效法,這樣世界即可免劣幣淹沒良幣的末日災難。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