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12

陶傑:大陸仔玩殘梁班子

2012年11月30日

電視大戰升級。王維基告亞視王征誹謗,亞視之盛少帥則叫王維基去差館自首。此外,另一台灣金主蔡旺旺,本來性格牛B,乜都出兩句聲,此時卻沉默觀望。
亞視引起四萬多宗投訴。在英治時代,白種人治港有方,絕無機會讓這等鬧劇發生,但梁特府自顧不暇,僭建「欺騙中央」已周身蟻,亞視王征即發起強攻,一幕接一幕十分精采。
王征盛品儒戰略正確。香港特府包括當前之梁班子,在中國面前有濃厚的殖民自卑感。近日大陸在十八大後,江系全面反攻回朝。王征與江核心有近親關係,所以即使誤報過江澤民死訊,由於牙力甚硬,居然無事,生猛如故。憑這一點,王品這兩叔姪就可大盡梁班子、拋窒廣管會、大鬧獅子山、玩轉維多利亞港。
香港人都是殖民。殖民必有主僕意識。梁振英多次恭敬拜會西環已是此意。王征看透梁班子肢體語言折射的奴僕心理,十八大後,看看大陸常委江爺爺馬仔全線控股,若我是王征,形勢大好也不會將梁特和甚麼蘇卡片放在眼裏。
你敢發牌?我敢跟你沒完沒了。有冇錢出糧一件事,總之越鬥越勇,因政治後台之硬,你梁班子看到就心裏發毛。所以走慣大陸的台灣蔡旺旺,一直賠燒銀紙也不敢作聲。亞視的大陸老闆會玩政治,幼稚園的港人包括梁班子瞠目結舌,拍馬也未夠班。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