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2, 2012

陶傑:同個天鬥氣

2012年12月12日

梁特僭建醜聞,似越演越大,據說赤柱物業尚有一個兩千呎之地宮,威過法老王金字塔。
僭建是中國人的基因。去深圳福田看看,或拆卸了的九龍城寨,全部是僭建而成的「景點」。或溫哥華的華人,即使住花園大屋,亦必僭建一座四面佛。
英國人古惑,留下許多地雷,其中一個就是甚麼禁僭建的法例,而且將一些港英餘孽如林鄭成功洗腦,令他們仇視僭建,仇視中國居住文化而不自知。
僭建既然是中國人常態,梁振英身為中國人,當然不例外。拆僭建,其實是另一形式的「去中國化」,其心可誅。
本欄精通中西文化,一早睇通透,為包容中國人居住文化,本人秉持知識份子風骨,最早提出並多次呼籲香港的僭建,必須全部特赦,否則必觸發內戰。白紙黑字,聲音檔案,全有紀錄。可惜高等華人林鄭不聽,係都要鬥氣,以為誅死新界佬、趕絕唐唐,豈知連CY都累埋。
好了,現在搞到「大話精」三字終身定性了梁振英,這就是特府硬要鬥氣、死要面子,不聽我陶知識份子的現眼報。
特府可以同我鬥氣,不要緊,每次事後證明我都贏,我剝花生、印印腳、娛樂性無限,睇戲笑騎騎,但要同達爾文的物種優劣論鬥氣,同自己的DNA鬥氣,同個天鬥氣,自己痛苦而已,哈哈。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