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13

陶傑:中圖哺奶醜聞

2013年01月21日

中央圖書館有一名婦人當眾解鈕剝衫哺母乳,遭到實Q喝止,嚴正指出:中央圖書館公眾地方,不准飲食。

婦人不服,向平機會投訴。但保安做得啱,因為堂堂圖書館,有公眾在四周,該婦人竟解衣餵奶,當眾露點,已經構成淫褻色情行為,你向平機會投訴?我向明光社投訴就真。

因為該婦人雖然以為母愛偉大,而懷中幼B,啜飲甚歡,你覺得溫馨,但四周有維園阿伯,久經性飢渴,又無錢出火,平時在對面周日維園論壇,受得劉慧卿余若薇陳淑莊等婆乸氣多,忽見乳頭奶汁,眼花花情緒失控,橫加暴爪襲擊,到時叫警察來控非禮,阿伯一面高呼挺梁、打倒色情女漢奸,那時警察不知落唔落案好?

一個地方有「中央」二字,即屬道德聖地,何況四周還有血氣方剛之青少年。不管你母愛偉大與否,或日本奶粉有無添加劑、幾受大陸水貨客歡迎,香港文化,露點即屬不雅淫褻,否則,TVB劇集,加一場戲:高海寧嫁入陳豪家門,生個BB,夫妻爭論如何養仔,陳豪認為,奶粉夠營養,但妻子不肯,偏偏個劇集今次冇奶粉商贊助,編劇又有小男人私心,情節需要,高海寧即解衣餵奶,大特寫鏡頭,收視即勁爆六十點,你話得唔得呢,又?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