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7, 2013

陶傑:美蝗廣告襲港

2013年01月17日

因美國唐人街華人傳媒廣告宣傳,誘哄中國大肚婆赴美產卵,引發蝗禍,洛杉磯警方嚴打,搞到雞飛狗走,轉戰中港一體化之遠東,香港網絡也出現「香港人快去美國生BB」之蝗產廣告,宣傳去美國生B,着數巨大,可擁有美國福利兼護照。

此等廣告,對奉公守法、面皮不夠厚而知恥之本土香港人並無作用,明顯吸引近期來香港定居已取得居港權之大陸新移民或「優才計劃」之尖子,鼓勵其走得快好世界,將香港當中途跳板,好似兔子踏着龜背過河,早日逃離梁班子淪陷區,投奔白人文明,往生極樂。

但香港特區護照之全體香港本土持有人,必受拖累。因英治時代建立之香港信譽,加上曾爵士政府之游說,美國政府本來已心郁郁,考慮給予特區香港護照免簽證地位,與台灣相同,經此蝗產廣告警醒,不但不免簽,花園道方面還會收緊,凡香港肥妹、肥婆,明明只想去加州迪士尼玩,一律當你大肚想入境產蝗之疑犯,用一名僱自重慶大廈之黑人櫃台保安,操半鹹淡粵語,笑罵:「你哋中國人學鄧小平個仔喺嗰度生孫入籍?No Way。你老味,返屋企食蕉,Eat banana啦。」

香港人自保,就要劃清界線,主動向美國領事館舉報此等劣質廣告,協助美國掃蝗打非,維護美國利益,同時港女減肥瘦身,為去美旅行不受辱,多了一重動力。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