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5, 2013

陶傑:記得執生就好

2013年01月15日

廣州之商場食肆,有操普通話之外省婦人攜同幼女幫襯,幼女便急,外省婦即着其女就地大便。新聞圖片所見,地板打得「臘臘令」,該名中國女童之一堆「處女屎」,地板反光折射,色彩甚為感人。

事件即遭廣州本地網友聲討,怒斥為外地蝗蟲,香港之反蝗本土捍衞運動,上海已受感染,現在輪到廣州,確係可歌可泣。

不幸中之大幸,是當時食肆之員工,亦有據理干涉,但蝗婦稱「我會收拾」,隨即用紙將地板「蝗糞」包好,類似香港之良心狗主,放狗時揸住一份報紙之風月版隨時跟拖,為狗仔執狗屎一樣。

所以中國正在日益進步之中:若在三五年前,你叫該蝗媽執屎?她隨時call其老公,再召一群公安來將你打到變豬頭,將食肆拆為平地之後,再叫樓面經理跪下來將「處女屎」吃掉,然後叫小女兒嘻哈觀賞,體現母愛。

現在,該名雌性成年動物,竟然聽從訓誡,乖乖自己執手尾了,你說,國家係咪有希望?

中國人缺乏包容心,香港九○後對於國家又時時有偏見,幸好有本欄時時客觀分析,公正論斷,減少偏激思想。來香港的自由行阿媽,應以「廣州執屎好人好事」為榜樣,在香港的商場地鐵,屙完之後自己執番,就不會有港獨,大家就和諧了。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