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13

爽論:「愛港力」棄武將如紙水杯

2013年01月10日

元旦遊行日之「愛港力」人員樊某,因在現場毆打now電視攝影記者,罪名成立,獲輕判罰款一千五百元,另賠償一千元,合共破財二千五百港元。事後樊男破口大罵「愛港力」缺乏跟進,覺得淪為「用完即棄」之紙杯。

樊苦主之冤屈,令人同情。日前《南方周末》出事,引發支持者抗議,也有一批毛左,粗言穢語對抗,與挺梁之維園伯和公廁排隊收錢黨作風相若。可見「政府不能捱打」,組織輿論反擊,中港官方已經是政策共識。

「愛港力」如果要凝聚人心,組織示威遊行,要有管理學常識。除了找數要清楚,不可拖欠,人家樊先生是前線戰士,槍林彈雨之間,若有傷亡,組織妥善照顧,乃應有之義。當日樊勇士孤軍作戰,已未見援兵,對方氣燄囂張,記者被「制裁」後還有外國勢力即法新社人員掩護撤退,可見這場戰役之複雜。警方亦未見配合,捉獲後竟然起訴,敵我不分,令人嘆息。

至於法官判罰的總銀碼二千五百,亦恰為金毛公廁排隊領得之二百五遊行費的十倍,「攞景」之意甚明,也是順便提示有關方面提高擁梁示威酬金兼協調好前線如樊某之類武打人員。總之這樣的劇本推出,打擊撐梁人士的士氣,如不改善,特府無法管治香港。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