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3, 2013

爽論:派錢遊行作弊拙劣香港蒙羞

2013年01月03日

元旦大遊行,挺梁步行者被記者攝得在公廁外排隊收錢,釀成政治醜聞。到底誰是金主?不難查證。梁營之社團否認派錢,但派錢之人有江湖勢力人士,以最近一年香港政治動態走勢,譬如唐梁特首之爭,與江湖勢力有交往對話的一方並非唐營,而「港英餘孽」對江湖人士一向有潔癖式抗拒,而美國政府則最厭惡三合會。派錢買選票是泰國他信之流的農民文化行為,泛民一直鬧窮,派錢更不可能。

有中學生自願放蛇領錢,假扮梁粉,又將酬金捐出,此一情操。證明香港下一代已經不是儍仔,有性格、有感覺、有判斷力。

派錢聘梁粉的人只能招聘低俗的遊行「人才」,而且無法控制應徵者身份。這次本來定價三百,因有志應徵者太多,即減至二百五,以香港通脹,只夠買十個麥當勞套餐,連特府也知道聘用副局政助,不出重金無以吸引精英,二百五只能聘用三等人,無紀律、欠儀容,兼而口疏,極為失策。

因此須吸收教訓,遊行金大幅提高,過水地點絕不可在公廁,必須在室內隱蔽地方如會所、同鄉俱樂部之類,但卻無法杜絕對家放蛇,所以即使特府不可以只捱打,搶攻有必要,此調不可再彈,以免替香港出醜,令西方國家認為,中國人不但未脫蛇齋餅ニ的口腔貪婪期,人性尊嚴還只值美金三十二元左右,實令人遺憾。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