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12

爽論:寧用劉華摒逐劉熊CY捉蟲

2012年12月31日

香港兩大精英李鵬飛、王永平相繼高調批梁,斥責梁特無法凝聚人才,而港人遊行抗梁,更屬應有之義。

梁特用人的判斷力,確實有重大缺陷。如寧用挑釁民主的「劉華」,死也不用功在扶持上位的「劉熊」,過橋抽板,負義寡恩。劉政協扶梁上位,不但有屈原之忠、韓信之勇,豈知梁特功成之後,沉冤汩羅,夢熊有道;王的盛宴,尖啤冇份。此為左中右不齒,人鬼神共憤。

劉熊政治魅力在梁班子各人之上,解讀大陸政治脈搏準確,譬如十八大之前膽敢呼籲江澤民復出南巡,結果江澤民果然復出十八大主席台,習總則南巡廣東,此即全國無人敢押的一注獨贏。劉熊與習辦有直線,或如此遭梁班子所忌,覺得卧榻之旁,有此黑熊,怕習近平能第一手了解梁班子真相。

劉夢熊多次痛斥梁班子「三劣」:人事劣、政治質素劣、戰鬥能力劣。既是如此,中方應趁整換中聯辦人事之便,先強力矯正梁特半年來用人亂來一氣之「無厘頭、無定向、無民望」三無作風,起點是責令梁特,不管喜歡與否,均須倚重劉夢熊,聘為「特別顧問」。梁特須先按劉熊之指引,由根基先動手術,從頭來過,改組行會與中策組,將劉氏點過名的庸人、閹人、奸人剔出,再整頓司局,如此方可有叻人、強人、聖人肯埋位。梁特幸勿鬥氣,洗心革面,由向劉熊認錯開始。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