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5, 2013

爽論:蛇年梁特缺底氣 人工呼吸看董伯

2013年02月05日

梁特夫婦逛年宵巿場,遇上抗議,付錢過程出現蝦碌,狀甚狼狽,場面混亂,為歷年特首逛年宵有史以來罕見。

由玄學角度,過年喜慶,是紅旺時節,卻招惹怨氣,特區班子底氣甚虛。加上今年車公廟門遭到邪惡勢力蓄意潑紅漆,觸目驚心,企圖破陣亂法,辱褻神明,顯然是懾於車公簽文年年奇準,有人虛怯而破壞,更見怨氣之深。

今年施政報告不獲社會認同,民望甚低,樓巿一再攀升,連車仔麵等傳統記憶也被逐出銅鑼灣。市場根本不相信梁特有本事可解決房屋短缺,劉夢熊事件造成的潛在效應不可低估,加上唐唐政協高升,中方也間接認可「你講大話」、「你呃人」之唐氏綜合結論,難怪中環這幾天認定「CY不可能做滿一屆」,有親中議員與人士聲稱「收到料」,「三月後會處理CY問題」,甚至繼任人選三兩,姓名開始浮移,人心動盪,梁班子如何面對蛇年,令人缺乏信心。

梁特之最大保家,是由始至終視CY為曠世奇才之董建華。看來董伯蛇年要多出洞,保持高調,少潛伏,多為梁特吶喊、打氣、解畫,否則若梁特治港失敗,全力護薦的董伯,即有愧習總,有負中國。「財團、港英餘孽、外國勢力的代理人」既做了政協常委,下一波必對搞梁特,董伯能讓這股敵對勢力得逞否,是為蛇年最大看點。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