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13

爽論:清算「包容」怪論捍衞香港底線

2013年01月31日

奶粉水客之亂,嚴重威脅香港人的基本生存權。在巿民聲討之下,局長不得不表態,高永文稱快推出應急措施,蘇錦樑則說會與大陸討論香港人對自由行的「承受力」問題。

特區「奶亂」,固因大陸經濟增長與食品不安全而起,但香港某些左派偽知識份子的「包容」怪論,為大陸水貨、雙非、劣質遊客商場大小便之入侵,大開輿論平台,助長危機,要負主要責任。

一年前,香港偽知識份子模仿美國東岸的自由派,以支持「文化多元」為時尚,不分是非,不辨香港核心利益,以幼稚而虛偽的「泛人權主義」,動不動就對「限制新移民」、「抵制自由行暴發戶嘴臉」的訴求扣上「歧視」的標籤。

香港人崇尚清靜和諧,與澳洲新西蘭的公民一樣,不習慣看見一大堆外來人入侵掃掠日常用品。大陸的食品衞生制度有問題,是中國的內政,井水不犯河水,香港人無意要求共產黨整治他們的問題,但絕不容許十四億人毫無節制來炒貴房屋、炒高地舖、炒乾奶粉。

一國兩制,先勿論甚麼民主、直選,香港人追求在英治時代就擁有的兩頓安樂茶飯,天公地道。中國大陸的統治者常說:溫飽權是最大的人權。香港嬰兒確保西方文明國家的奶粉供應正常,五十年不變,是基本法規定。任何外來勢力企圖威脅此一人權,全港市民絕不包容,決不寬貸。

在民憤之下,「包容論」漸已收皮,但市民要時時警惕香港的文人天生總想做吳三桂的人格缺陷,堅決抵制各類偽左怪論,必須守護香港的底線。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