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13

爽論:貪食霸王餐博懵唔找數惹禍

2013年01月28日

啤狼大戰,全港矚目。政協劉夢熊向梁特怒下戰書,揚言以測謊機辨正邪,又不惜國金二期跳樓以昭日月。

劉夢熊之忠烈愛國,人所共見,熊言狼語之真偽,若全港舉行網絡公投,以熊狼這一年半載各自之誠信表現,可以預料,不論對方如何派二百五買票,亦不必測謊,劉熊必壓倒大勝。

所以尖啤不必太激動,須知政治污穢,即使美國人製造的測謊機,搬來中國香港操作,除非全程由美國與歐盟駐港領事嚴密監測,否則必有造假。累得劉夢熊冤枉殉港,香港就會暴動。網絡民意,早已撐熊,所以請劉義士不要作出親痛仇快之事。梁班子聲稱,當日競選,劉熊並非自己人,而是自動獻身。唐宅外派傳單,是決定性之一役,劉熊貢獻宏大,事後反遭嘲諷切割,可知中國人社會之現實冷酷。

即使劉熊撐梁,不請自來,梁營當日,就應該聲明撇割,而不是笑笑口照單全收這個外人送上來的勞動收穫。

正如上酒家,你只叫了一籠蝦餃、一碟腸粉、一碟油菜,但夥計大意,誤送上鄰桌的一條星斑。凡有廉恥的公民,都會婉言提醒是奉錯菜,而不是左看右望一番,心想「今次發啦」,一家大小將清蒸星斑食光,後來酒家發現有錯,賬單加錢,這一家刁小,嘴角叼根牙籤,印印腳笑罵:「條星斑我冇叫,你自己送上來,我以為係免費,點解要我畀錢?」

梁班子食了劉熊之霸王餐,人家為國家做事,叫你做人勿太流氓,公道少少而已。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