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5, 2013

爽論:高永文抗水匪吳局長親雙非?

2013年01月25日

梁特曾承諾二○一三年香港「零雙非」,豈料又有變化。教局吳克儉竟踢爆,在電台宣佈「雙非兒是香港的生力軍,港人應該歡迎他們」。難道「嚴打雙非」之梁特政綱,真是「信一成都死」?梁特立場是否有改變,應緊急澄清。

若雙非是生力軍,那麼水貨客更是解放軍了。大陸水客會同港奸,以勇奪釣魚島之態,全港瘋搶奶粉。德、荷、澳、紐等國相繼爆發奶粉蝗禍,白人輿論嚴正聲討,水客即轉戰香港。龍年搶閘出世大量中國嬰兒,加上大陸有放鬆「一孩政策」以避人口老化,所以香港之奶蝗搶奪戰,未來數年,只會惡化。食衞局高永文與吳克儉有異,高調宣佈「不排除」嚴厲措施打擊水客,穩奶護粉。

何謂嚴厲措施?不妨向港人開始懷念的日治三年零八個月時代借鑑,嚴限購買奶粉配額。不止奶粉,港人也想以合理價格購買LV、Chanel,現在這些品牌被大陸人炒至天價,崇洋不是大陸中國人的專利,做過英國殖民地的港人比鄰近地區更有此天賦人權,嚴限買貨配額應不限奶粉,視乎巿場瘋癲狀況,由衞生巾杯麵至Prada全線推廣。高永文反水匪,吳克儉則親雙非,「金發局」與金管局兩套班子,陳德霖鬥查史,口徑凌亂的梁班子究竟在搞邊科?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