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0, 2013

爽論:大陸宜先推行「母乳愛國教育」

2013年01月30日

香港奶粉大風暴,若「奶蝗」之害惡化,推行奶粉配額,無可避免。

但奶粉配額制,雖然是模仿自三年零八個月日治時代的政策,本欄一向理性,認為無可厚非,甚至仿效皇軍當年鐵腕維穩,將水貨客和囤積商揪出來砍頭更有效。

但絕大部份香港人,無法接受此等戰爭時期奴民管制的政策。奶粉配給制傷害香港人民的歷史感情,一旦實施,梁振英一夜之間會「升呢」為磯谷廉介,特府民望會更低落。

解鈴還需,香港人再捍奶護粉,能力有限,大陸方面不合作,港人無法抵抗奶蝗與水奸。

關鍵在梁班子須向中方交涉,由大陸先展開「愛國哺乳宣傳運動」,向無知的大陸愚民農媽,展開母奶國民教育:母乳是最健康的哺育。中國嬰飲中國母乳,天公地道。不要以為澳洲、荷蘭、德國的白人奶粉特別甜美,中國的「嫲媽奶」就有毒。即使一味崇洋,認為中國母乳會將嬰兒哺成低智,子不嫌母醜,要堅持愛國,幼啜飲西方奶粉,長大必成漢奸。

在這方面,大陸的愛國五毛可以組成糾察隊,吸收去年砸日本車的經驗,先將全國超市的洋奶粉通掃下架,效法林則徐虎門銷煙,一把火燒光。

中國人崇洋深入骨髓,重典治亂世,以非常手段方可根除。上樑撥正,香港的下樑也不思歪,一國兩制,港人飲洋奶粉反而合情合理,這不就解決了嗎?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